嗷诺米昂

认识我之前先看置顶,微博同名。

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对cp是三分钟热度,这个我要解释一下,我这个人很长情,除非作者后面骚操作否则一辈子都吃,就算不吃也不会投入对家。至于为什么显现得像是三分钟热度估计是因为我产粮的特性,我就是脑洞不定,刚开始脑洞一堆,那肯定产粮也会一堆,之后开始疲软,或者是有个脑洞了,却发现有太太已经搞了类似的,那就不会去撞车,久而久之就不产粮或偶尔产粮。还有我本人已经很久没有阅读,文笔本身就不好,写出来的文估计让人看的一头雾水。而我对cp的互动想象肯定是先以图画GIF等形式出现在我的脑子里的,那对我来说画出来肯定是最直接的方式,不需要什么转折伏笔用词。可惜画画我也是硬伤,导致画图很慢,加上自制力工作之类的客观借口,你就会发现我这个人就是佛系吃cp,产粮大佬?肯定不是我。

评论